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06

吸引定律的证据

吸引定律的证据
为什么有些人很努力却无法成功?
为什么有些人很轻松却财源无穷?
为什么很多人的付出与回收不成正比?
为什么有些人付出的多,得到的少;有些人付出的少,得到的多?
为什么复制别人的行动却无法复制别人的成功?
为什么做同样的东西却得到不同样的结果?
为什么行动等量,方法如一,还是得不到同样的结果?
为什么有些人会中万字票?为什么有些人会中六合彩?这跟努力无关。
为什么有些人买彩券就是不会中?
为什么好运似乎老是发生在某某人的身上?
为什么会喜上加喜,祸不单行?
为什么会不来就不来,来的时候就一大堆一起来?
为什么改掉的习惯很容易死灰复燃?
为什么老毛病很难根治?
为什么有些问题就是发生在我的身上,而不发生在别人的身上?为什么发生在别人身上的问题却不发生在我的身上?为什么某些问题老是偏好发生在某些人的身上?

聚焦在问题,就很难解决问题……
走私、贩毒、抢劫、强奸
为什么以前我的脚板常常龟裂,现在却很快复原?
为什么我的鸡眼会消失?

巧合只是吸引定律把所有共振和鸣的人事物牵引到位的一种错觉……
没有巧合,难以成事
如果当晚我锁门,我的手机会失窃吗?如果我把手机收在抽屉,它会失窃吗?如果我关桌灯,它敢进来吗?如果我没戴眼罩,它敢进来吗?如果我早睡,半夜起来尿尿,它敢进来吗?
改变其中一个变数,很可能就不会发生。
没有巧合,难以成事;没有共振,难以巧合。

为什么随机散布的东西,最后总是会自组织起来?
为什么大象总是与小象自相似?
为什么历史总有自重复的倾向?

为什么会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?
为什么同样羽毛的鸟会聚在一起?

No comments: